怡霏老師的塔羅課,讓我看見不一樣的自己!

大家好,今天想來聊聊我最近學習塔羅牌的經歷。塔羅牌,對我來說,曾經只是一堆漂亮的卡片,直到我遇到了怡霏老師,我的看法徹底被顛覆了!

怡霏老師的塔羅課,讓我看見不一樣的自己!

話說去年的某一天,我在臉書滑到怡霏老師的直播,她的每一句話都讓人感覺很親切,完全不像我之前遇到的那些塔羅牌老師。以前的我,對塔羅牌師的印象就是神秘兮兮的,解牌時總愛說些高深莫測的話,讓人聽了半懂不懂。但怡霏老師不一樣,她講得淺顯易懂,一點都不架空。

興奮之下,我馬上報名參加了她的塔羅課程。課程中,怡霏老師分享了她的一套解牌方法,這完全顛覆了我對塔羅牌的認識。她教我們,解牌不只是看牌面的意義,更重要的是理解來問問題的人。這一點,對我來說簡直是開啟了新世界的大門!

在怡霏老師的課程中,我學到了不只是塔羅牌的基本知識,更重要的是學會了如何透過牌面去理解別人,甚至是自己。她強調,每次解牌前,先了解提問者的背景和當下的情況,這比單純解牌更為重要。

怡霏老師的塔羅課,讓我看見不一樣的自己!

特別有趣的是,怡霏老師還教了我們一種特別的牌陣——信念牌陣。這個牌陣不僅能幫助我們更深入地洞察問題,還能引導我們探索背後的深層信念,真的超級有用!

說實話,上了怡霏老師的課,我才真正體會到塔羅牌不只是占卜工具,它更是一種了解自己和他人的橋梁。每次當我拿起塔羅牌,不再是在尋找命運的指引,而是在探索每個人心中那些未曾言說的想法和感受。

總之,如果你也對塔羅牌有興趣,真心推薦你參加怡霏老師的課程。她的教學不僅專業,更重要的是她的課程充滿了溫暖和人性的理解,絕對會讓你對塔羅牌有全新的認識。像我一樣,你也可能會在學習的過程中,發現更多關於自己的事情呢!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6yjg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