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森工坊,讓您輕鬆解決戴森維修煩惱!

您是否曾經遇到戴森產品故障的問題,卻因為找不到合適的維修服務而感到焦慮?不用再擔心!潔森工坊專業戴森維修服務隨時待命,為您解決所有煩惱!

從電池更換到馬達修復,我們的專業技師都有多年的經驗,能夠提供各種產品保養和維修解決方案。

讓我們為您的戴森產品重拾光彩,讓您的生活充滿便利!別再讓產品故障困擾您,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專業戴森維修服務,讓我們為您解除維修煩惱!

Dyson專業拆解高手-讓您的產品重展風采!

親愛的Dyson產品用戶,你是不是也曾經因為產品的精密結構而擔心維修的問題呢?

別擔心,我們的專業工程師擁有豐富的Dyson拆解經驗,小心翼翼地拆解您的產品,確保維修過程不會對外觀造成損害。維修完畢後,您的產品將恢復原有光彩,就像新品一般!

當然,我們的維修中心不僅僅提供專業的Dyson拆解技術,還提供180天的服務保證!

就算您遺失了維修單據,也不必擔心喪失維修資格,因為我們的維修資訊都會記錄在雲端系統中,全國服務,只要您是我們的客戶,就可以享受到全國各地的服務保障!

我們一直致力於提供最安全、有保障的Dyson維修服務,讓您的產品重現光彩,為您的生活帶來便捷。所以,放心地使用您的Dyson產品,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聯繫我們!

Dyson馬達修理,處理精細不馬虎

通通沒問題~就算是最麻煩的馬達維修問題

你的Dyson馬達出了問題嗎?別擔心,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會用最棒的招數來解決最棘手的馬達維修問題。

首先,我們會紀錄下產品損壞的位置,拆機前也會拍照備份,這樣就能確保在維修過程中不會有任何二次損害。

接下來,我們會使用戴森維修專用工具,專業人員會仔細檢查和確認需要維修的問題,並且與客戶確認是否進行維修。

在周邊零件維護與保養的過程中,我們會分離吸塵器機身,更換原廠馬達,確保每一個小細節都被仔細地處理。

最後,我們會細心的組裝回復出廠狀態,並回報進度,讓你拿回Dyson可以放心使用,感受到潔森工坊專業與細緻的處理。

通過我們專業的維修流程,你的Dyson馬達問題得到了有效解決,使產品延長使用壽命,維修電器找潔森_你家Dyson最專業的電器醫生。

Dyson故障,誰怕誰?讓潔森工坊幫您馬上解決

你的Dyson吸塵器或吹風機遇到了問題?讓潔森工坊來解決你的煩惱吧!我們提供一系列針對Dyson產品的緊急維修服務,讓你的產品重獲新生!

• V10, V11, V12馬達無法啟動:

不用擔心!我們可以更換全新馬達模組,讓你的吸塵器重回巔峰狀態!

• 吸塵器電池更換:

你的吸塵器電池已經壽終正寢?別擔心!我們使用原廠規格的動力型電池,讓你的吸塵器再次充滿活力!

• 吸塵器按鈕故障:

按鈕故障,無法啟動?沒問題!我們可以更換啟動鍵模組,讓你的吸塵器一按即啟!

• 吹風機無法啟動:

讓你的頭髮不再凌亂!我們專業維修,讓你的吹風機重返巔峰!

• 吹風機電纜老化:

不用擔心安全問題!我們可以更換全新零件,讓你的使用安全無憂!

• 水貨吸塵器故障維修:

獨立檢查處理,讓你的產品迅速恢復!

• 吸塵器惡臭異味:

提供深層清潔,讓你的吸塵器重拾清新!

• 無法充電/閃紅.藍燈:

專業檢查,快速找出問題並解決!

• V11系列顯示器故障:

不用更換整組都換掉貴鬆鬆,只需更換顯示器,就能修復問題,讓潔森工坊省給你!

我們的專業緊急維修服務幫助眾多消費者解決了Dyson產品故障問題,讓他們的產品重返正常運作,使用壽命也得到了延長!快來找我們解決你的Dyson產品問題吧!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Dyson V6吸塵器,Dyson V7吸塵器,Dyson V8吸塵器,Dyson V10吸塵器,Dyson V11吸塵器,

若想了解更詳細價格,請洽官網諮詢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潔森工坊始終秉承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為您提供最優質的家電維修服務。臺中大雅iRobot吹風機換電池推薦

從接待您的諮詢,到維修過程中的溝通,再到維修後的售後支持,我們將全程為您提供貼心的服務。臺中霧峰Dyson v7吸塵器舊換新推薦

潔森工坊的客服團隊擁有豐富的產品知識,能夠迅速回應您的需求,並且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選擇潔森工坊,您將體驗到無與倫比的客戶服務。臺中梧棲戴森 v8換刷頭軟管推薦

周日,爸爸媽媽帶我去公園游玩。 冬日的公園別有一番滋味。原先蔥郁茂密的大樹在寒風中只剩下光禿禿的樹干和樹杈。小草也被凍得瑟瑟發抖,失去顏色。樹林間寂靜空曠,雖沒有往日的鳥語花香,但樹林的精靈——小麻雀們不時發出的嘰喳聲使人們感到天地之廣闊、冬日之蕭颯。這時,一股沁人心脾的暗香傳入鼻尖。我們尋香而去,來到了公園。冬日的公園萬物凋敝,只有傲人的梅花默默地開放著,向嚴寒宣戰。那白色的、粉色的、黃色的花瓣掛在枝頭,被樹杈上遺留的殘雪映襯著,如冰雕般美得不真實。而歲寒三友中的松和柏,如鐵塔般頑強地矗立在周圍,并肩與嚴寒斗爭。 看到這里,我被深深地感動了。“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雖然嚴冬很殘酷,但只要堅持下去,就能迎來溫暖的春天。 我愛這冷酷的冬天! 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更多美文:隨筆

點贊最多的心情文案 一、昨天的太陽,曬不干今天的衣裳,不要總在過去的回憶里纏綿,活在過去,處處是心結,往前走,從此,處處都是好運。 二、一個男人拼命掙錢卻不注意健康,等于是在給另一個男人打工!一個女人拼命省錢卻不注意修養,是在給另一個女人騰地方。 三、決定放棄了的事,就請放棄得干干凈凈。那些決定再也不見面的人,就真的不要見面了。不要再做背叛自己的事了,如果想愛別人,就先好好愛自己。 四、越長大越懂得:逢人只說三分話,不可全拋一片心。喜怒不形于色,有自己的底線,萬事藏于心不表于情。 五、人生是自己的,不要活在別人的眼神和口水里;不是所有的言論都需要別人理解,不是所有的選擇都需要別人支持。 六、我們總把一些事情想得過于嚴重,就像第一次上臺演講,第一次考試失敗,第一次失戀。回頭看看,那些自己走過的路,遇到的人,攤上的事,我們總能堅強的走過來。 七、知道的不要全說,聽到的不要全信,聽到的就地消化,這樣生活才會安寧。 八、想盡辦法去鉆進一個圈子,絞盡腦汁去取悅愛的人,踮起腳尖來證明自己比別人高,都比不上好好取悅和充實自己。 九、如果我用你待我的方式來待你,恐怕你早已離去。所以說,不管親情,友情,還是愛情,凡事換個角度,假如你是我,你未必有我大度! 十、一個男人拼命掙錢卻不注意健康,等于是在給另一個男人打工!一個女人拼命省錢卻不注意修養,是在給另一個女人騰地方。 十一、往后余生,愿你不念過往,不畏將來,笑對生活中的風風雨雨,任憑時光荏苒,每一天都是自己喜歡的模樣。 十二、每一次輕易的放棄,都是人生的一處敗筆。永遠不要害怕做你自己。記住,原創永遠比盜版有價值。 十三、任何事情,總有答案。與其煩惱,不如順其自然。命運不會虧欠誰,看開了,誰的頭頂都有一汪藍天;看淡了,誰的心中都有一片花海。 十四、有時候你的話外話,我不是不懂,我只是裝不懂,只為了維系我們之間僅存的這點情誼。友情也好,愛情也罷。 十五、忍氣吞聲和委曲求全都是爛品格,你覺得自己是顧全大局作出犧牲的好人,可實際上并沒有人會真的想要去感謝你,他們只會覺得你傻,你好欺負,你該。 十六、最寶貴的東西不是你擁有的物質,而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人。不能強迫別人來愛自己,只能努力讓自己成為值得愛的人,其余的事情則靠緣分。 讓人放松心情的文案 一、覺得身體有毛病的千萬別在百度上查,每次一查完我就想立遺囑。 二、長這么大,沒學到別的本事,就掌握了一項特殊技能,白天不用安眠藥也能安眠,晚上不用興奮劑也能興奮。 三、我們不熟,不過你可以拿錢跟我套近乎。 四、我很喜歡浪費錢,可是我卻沒有錢,所以我只好選擇浪費時間,因為時間就是金錢。浪費時間就是拖延,你看我表面上在拖延,其實我是在炫富。 五、暴力是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的,不如我們心平氣和地坐下來,你夸上我一個小時,咱們就算和好了。 六、每次別人問我路我都瞎指的,第一是因為我根本不認路,第二是為了給世人一個教訓:不要隨便相信長得好看的人。 七、如果你有喜歡的女生,就送她一支口紅吧,至少她親別人的時候,你還有參與感。 八、像我這個年紀,開電動車一定要戴安全頭盔,否則,會被開寶馬奔馳的同學認出來。 九、現在的我們,上不去的是成績,下不去的是體重,拿得起放不下的是筷子,鉆進去出不來的是被窩! 十、我不是一個虛榮的女生,我討厭別墅,跑車,名牌包包衣服鞋子,我只喜歡錢。 十一、賣萌這種事也要分人的,長得好看的才能叫賣萌,長得丑的只能是裝瘋賣傻。 十二、當你覺得自己什么都沒有,生無可戀的時候。照照鏡子,親愛的你還有肉啊! 十三、我痛恨這個看臉的世界,讓我不知道哪個人才是真正的愛我。 十四、大數據表明:戒煙可以延長你近十年的壽命。所以反復戒煙后又抽煙再戒煙,你將會獲得永生。 十五、可以觸摸的痛苦是什么?就是我覺得肚子都餓扁了,一摸還是有一坨肉。 十六、王思聰說過,我交朋友不管他有錢沒錢,反正都沒我有錢,他的這份自信和我很相像,我交朋友也不看別人有錢沒錢,反正都比我有錢。 十七、等我說傷不起的時候,就是你家被火燒的日子。 十八、其實你不開心都是因為沒有錢。 好心情的個性文案 一、把屁都存起來,到時候全部捐給那些對我不滿的人。 二、我上了床就和野獸一樣,具體來說像考拉,一睡就是18個小時。 三、我哪是什么樸實,節儉,會過日子的人,我只是單純的窮而已。 四、以后不要說什么藍瘦香菇,那是南方人才說的,北方人要有自己的個性。憋住,想嚎。 五、世界上最虐心的事等了七十多秒廣告之后發現這集看過了。 六、世界上有兩種東西會趴玻璃,一個是壁虎,一個是班主任。 七、以后別問我有沒有對象了,我們神仙跟凡人談戀愛是違背天條的。 八、看到同學在照鏡子總會插一句話:照妖鏡。 九、戒煙了,再抽真就騰云駕霧了! 十、因為我怕黑!所以我從小學習成績就不好!” “和怕黑有什么關系” 因為不敢看黑板。 十一、原本想一口一口吃掉憂愁,不料卻一口一口吃成胖子。 十二、敢詛咒我吃方便面沒有調味料,我詛咒你吃方便面只有調味料。 十三、天靈靈,地靈靈,各路神仙快顯靈,一個晚上把學校全炸平。 十四、在白雪公主身邊的不一定是小矮人,也可能是葫蘆娃。 十五、哇, 你長得這么好看是哪家名門之后啊?你爹是天蓬元帥吧。 十六、過去那些以為過不去的坎,你會慢慢的發現,原來只怪自己腿短… 十七、沒用了,我已經生氣了,啟動毀滅人類計劃A,吃光所有食物。 十八、你所有被人稱道的美麗,都有PS的痕跡。 心情不好的正能量文案 1.當每天醒來的時候有兩個選擇:醒來,再睡,繼續未完的美夢;醒來,站起,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2.人生短暫,不要讓自己活得太累,擠不進的世界,不要硬擠,難為了別人,作賤了自己;做不來的事情,不要硬做,換種思路,也許會事半功倍;拿不來的東西,不要硬拿,即使暫時得到,也會失去。 3.給自己設立一個目標,給自己未來一個明確的希望,給自己的生活一個方向燈。沖著這個方向而努力,不斷去超越自己,提高自己的水平,不能讓自己有懈怠的時候。 4.所有的努力都不會完全白費,你付出多少時間和精力,都是在對未來積累。世界上什么都不公平,唯獨時間最公平,你是懶惰還是努力,時間都會給出結果! 5.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繁華。但凡成功之人,往往都要經歷一段沒人幫助的歲月,而這段時光,恰恰是沉淀自我的關鍵階段。猶如黎明前的黑暗,捱過去,天也就亮了。所謂千里馬,不一定是跑得最快的,但一定是耐力最好的。無論你是誰,無論你正在經歷什么,堅持住,咬牙撐過去,你定會看見最堅強的自己。 6.如果,感到此時的自己很辛苦,那么告訴自己:容易走的都是下坡路。堅持住,因為你正在走上坡路,走過去,你就一定會有進步。如果,你正在埋怨命運不眷顧,開導自己:命,是失敗者的借口;運,是成功者的謙詞。命運從來都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埋怨,只是一種懦弱的表現;努力,才是人生的態度。 7.后來才明白,要賺到足夠令自己安心的錢,才能過上簡單、安逸、自由的生活,才能讓自己活得更有底氣。所以,多花時間努力,少點功夫矯情。 8.任何事情,都是一個道理,熬得住,出眾;熬不住,出局——這就是人生,只有堅持,才是真正的成功;只有拼搏,才是充實的生活。 9.你給自己一個高度,世界總會還你一個尺度。無論生活怎樣,都不要忘記微笑,愿你成為自己的太陽,無需憑借誰的光。 10.人生沒有一帆風順的,都要經歷一些挫折和失敗。挫折和失敗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因為挫折和失敗而放棄對成功的追求。只有那些把挫折和失敗當動因并能從中學到一些東西的人,才會接近成功。 11.相信人生不會虧待你,你吃的苦,你受的累,你掉進的坑,你走錯的路,都會練就獨一無二成熟堅強感恩的你。 12.做個內心陽光的人。不憂傷,不心急。堅強、向上,靠近陽光,成為更好的自己,你不需要別人過多的稱贊,因為你自己知道自己有多好。內心的強大,永遠勝過外表的浮華。 13.很多時候,我們明明早就下定決心,要踏踏實實干成某件事,可總是在起步的時候,被想象中的困難所擊敗。我們的問題不在沒準備好、沒時間、沒精力、沒經驗,我們的問題在于總是想得太多,做得太少。如果你知道自己要去哪兒,并且已經在路上,不氣餒,不放棄,那么全世界都會為你讓路! 14.心簡單,活著就簡單;心自由,活著才自由。打開一扇心窗,擁有一份美麗的心情,一個簡單的心境,一種幸福的感覺,即使不完美,也是最美! 15.生活總是這樣,不能叫人處處都滿意。但我們還要熱情地活下去。人活一生,值得愛的東西很多,不要因為一個不滿意,就灰心。 16.每個人都會有技不如人、寄人籬下的時候。不要自慚,也不必自卑,我們都是凡人,夾雜在人流中,過的是平凡的生活。當被別人忽略、笑話、非議、陷害的時候,只要內心不亂,外界就很難改變你什么。不要艷羨他人,誰都有苦痛;不要輸掉自己,振作比一切都強。 17.世界再冷漠,別人再虛偽,這些也與你無甚關系,你還是你,若把生活看成一種刁難,你終會輸,若把生活當做一種雕刻,你總能贏。 18.人生的奔跑,不在于瞬間的爆發,而在于途中的堅持。很多時候,成功就是多堅持一分鐘,只是我們不知道,這一分鐘什么時候出現。所以,即使累了,也不要輕易停下腳步,因為我們放棄的,不只是一段路程,更是一個夢想! 讓自己保持好心情的文案 一、自己選擇了方向與路途時,就不要抱怨,一個人只有承擔起狂風暴雨,才能最終守得住彩虹滿天。 二、幸福不在于擁有很多,而在于就算擁有很少也很滿足。讓我用一種淡然一笑的態度,去經歷著一場人生悲歡,越是執著,也便越是心痛。要證明實力,就得先做好小事。每個人都是在人海茫茫中,你就要去學會思考人生。 三、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擔當就夠了。遠慮是無窮盡的,不要讓遠慮成為近憂。人生路上有無數的驛站可以歇腳,有的包袱可以等到該背的時候再去背,用不著把所有的包袱都背在今天的背上。我們不是超人,精力總是有限的,不要試圖在今天解決明天的所有問題。 四、你是你,已不是最初的你!你是你,也不是昨天的你!…奔波來去的歲月,一站又一站的旅途,在動蕩與流離中,只要返觀自心、自凈其意,那么也就是定了、是靜了、是安了,使得我不論在多么偏遠的地方行腳,都能無慮而有得。 五、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六、盲目的堅持不如理智的放棄。苦苦地挽留夕陽的人是傻人,久久地感傷春光的人是蠢人。什么也舍不得放棄的人,往往會失去更加珍貴的東西。適當的時候,給自己一個機會,學會放棄,才有可能獲得~~ 七、日子,是越發看淡了。就如,生命中,有些人來,有些人離開,都是自然,無所謂歡喜,亦無謂悲傷。 八、天使都是比別人多一對翅膀,多一些責任,多些堅強。可天使也會累。天使也會那么容易受傷。可誰懂天使的悲哀類?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受所有的悲傷,總有一段時間人要學會自己長大。 九、想要快樂,那么我們所要做的就是時常看到自己所擁有的東西,少把心思放在你失去的東西上。生命里真正要緊的,并不是這個世界從你的身上奪走了什么,而是你打算如何去利用你還剩下的東西。 十、從生來開始,我們最后都是要修得圓滿,但是人和人圓滿的境界是不一樣的,每個人把自己要做的事情都做好就圓滿了。所以不要評價他人,因為每個人都不一樣,人只有自己有資格評價自己。 十一、我們要學會在順境中感恩和體會幸福,在逆境中成熟和堅強!學會用激情創造燦爛,使我們的生命更加精彩。就讓時間翻開嶄新的一頁,珍惜今天吧,抓住生命的鏈條中每一個環節,用我們的行動——創造我們的幸福人生。 十二、人有個好的心態,才能享受人生。感恩不是簡單的報恩,是一種責任、自立、自尊和追求一種陽光人生的精神境界。也會每天有一個好心情,在生活中發現更多美好,用微笑對待生活,對待人生。 十三、偶遇,宛如蝴蝶的翅膀,今生便有一世花香。我與你的相遇,本身就是一種奇跡。 十四、努力經營自己生活中的點滴美好,并且借由著這些美好,告訴自己不要低頭,即使人生多艱,世事無常。 十五、我告訴自己也特別想對我身邊的所有人說,要有使命感,要特別勤奮,要與人為善,要學會分享,要懂得忠誠,要勇敢、要守信用,要懂得堅韌。這都是古老的價值觀,決定你走多遠。永遠不要玩小聰明,因為聰明的人太多了。 十六、人生路程,只有精神的腳步才最重要。精神是生命的內容,軀體是生命的形式。形式是內容的附屬物,內容決定了形式存在的意義。 十七、自己選擇了方向與路途時,就不要抱怨,更不要后悔。一個人只有能夠勇敢地承擔起自己的責任,才能在人生道路上留下無悔的足跡 十八、時光走了,我們告訴自己,人生禍福相依,笑淚交織,得意的時候不要太看重,失去的時候才不會太失望,沒有什么是能夠永遠擁有的,一如我們的青春,滾滾的年輪讓我們一天天蒼老,也讓我們學會了生活,得到了寶貴的經驗和閱歷。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看風景的人 文/小可愛榮子的圍脖 一只蟬趴在紗窗上,叫著秋聲,也叫醒了我。 年過中秋月過半。一年就這么稀里糊涂的過了一多半兒。甚至根本來不及回味過去的多半年是怎么過的,它就過去了。秋蟬的鳴唱,讓我意識到秋天來了,亦如我人生的秋天。 我是這樣開始了這個平常的秋天的一天。昨晚秋華說,想吃包子,豆腐腦。我想,既然出趟門,就把今天想買的都買了,也算不虛此行。拿著飯盒出了門,先到相對來說較遠的地方去買火燒。上次買火燒,等著火燒出鍋兒時,跟做火燒的聊了一會兒。他們告訴我,每天3點起床,用濕酵母發面,要提前醒面,做出來的火燒才特別軟。我想,接下來去的賣五花肉,肘子,牛奶,菜,包子,豆腐腦的攤主,也該是這個點兒起床吧。我忽然想起那個“古老傳說”中的放羊娃,放羊,生娃,再放羊……其實,誰又不是這個活法呢?平凡的活著,辛苦著,忙著,也知道為誰辛苦為誰忙? 早晨的路人大都行色匆匆:帶著孩子上學的,上班的,快遞哥車開始穿梭在小區里,收破爛的,修抽油煙機的叫喊聲由遠而近,此起彼伏……對了,還有遛狗的。我想起夜里又夢見踩狗屎了。周公解夢說,夢見踩狗屎預示著幸運的事情將會降臨到我身上。也許這就是“走狗屎運”的由來,但我的運在哪兒? 回到家里,給秋華穿衣服,把早點擺好,藥分好,熬上準備中午喝的麥片小米粥,又開始把五花肉焯出來,味上。把秋華用完早餐的碗筷刷了,把被疊好。收拾妥當后,吃了一個桃,用牛奶給自己沖了一杯咖啡。 端著咖啡,拿起《 奧斯卡。王爾德傳》,走到窗前,往下看,這時,行色匆匆的人沒有了,取而代之的是那些不用趕時間的,好像有的是時間的人,但他們通常也是剩的時間不多的人:那些不慌不忙被推出來的在輪椅上曬太陽的老人,拄著拐杖被攙扶著躑躅前行的人,能走的老人也都步履蹣跚。在他們身上感受到的是人生四季里的最后一個季節。不是萬物復蘇的春天,不是百花齊放的夏天,而是秋風掃落葉,萬物開始凋零的秋天,馬上就要進入永遠不會醒來的冬眠。 我在想,有一天,自己也成為秋天里的一道風景,只是看風景人在樓上看我。枯葉秋聲中,靜默,茍安。 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 文/宣宣 記:我駐足在了岸邊,微風吹過,恍如隔世, 我的家鄉,是東北,然而我對北方并沒有什么特別深的印象,只記得每年過年回家時,在四處奔走百年的空隙間,總會看見一道風景:松花江。沒有時間停下,只能在旁邊快速眺望一眼,它便會因為一個轉彎而落在我身后,當時我天真的認為不就是一條江嘛!都一樣!而一次偶然的機會,卻讓我發現自己以前錯得離譜…… 松花江的江面很廣,望不到邊,深褐色的江水不停地拍打著岸邊金色的細沙,發出了“嘩嘩”的聲響,聲音蒼勁而有力,仿佛在向我講訴著一個古老的故事。 我輕輕走到了江邊,望著那途中路過無數次的風景,輕輕伸出了手,捧起了一縷清水,江水在水里由渾濁慢慢平靜了下來,清澈見底,如同一個懵懂的孩子,純真的眼睛望著這個不一樣的世界。 夕陽開始慢慢下沉,映紅了云,映紅了天,也映紅整片江面,余暉灑落在了朵朵浪花之上,夕陽似乎再也支撐不住自己的身體了,終于浸到了江里。 江面又重歸于平靜。 很快,初月接替了夕陽的位置,高高地,掛在了天空上,散發出溫柔的光,輕輕地,靜悄悄地撤向了沉睡中的江面。 岸邊路燈微弱的光芒變得脆弱起來,這時的江面忽然變得凝重起來,似有一絲淡淡的憂愁漂浮于空氣之中,路邊穿著厚厚大衣的行人已變得稀少起來,風也漸漸在舞動,微微有些刺骨,江面也因此泛起了絲絲波紋,一圈一圈漣漪綻放開來。 不知是哪個路人,驚動了江邊雜草中的野鴨窩,野鴨飛了出來,游到了岸邊的江面上,漆黑的夜晚,只能看見一個模糊的虛影,寂靜的空中,忽然掠過了一串蒼柔的野鴨的聲音,回蕩在空曠的江面上,哀轉久絕…… 松花江,是我熟悉的地方,一個人的時候,即便很忙,腦海里也會時不時略過那塊熟悉的地方,那塊熟悉的風景…… 擁有愛是人生最好的風景 文/楚君梅 電影《杜拉拉追婚記》中有一句臺詞“擁有愛是人生最好的風景”,這句臺詞深深地打動了我,激活了我心中關于愛的回憶。 那是三年前。當我在住宅樓下的院子里散步的時候經常與一對老夫妻相遇。他們已經衰老不堪了,走路顫巍巍,頭垂得很低,眼睛已經沒有力氣睜開始終瞇縫著,仿佛隨時都有可能撒手人寰。倆位老夫妻讓我懂得了什么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當倆人走路的時候,兩只手總是緊緊相握,仿佛手中握的是價值連城的珍寶,其實握在手中的只不過是像枯樹皮一樣皺縮的手。兩人并肩坐在長椅上,奶奶的頭枕在爺爺的肩上,那種感覺踏實而篤定,流露出一種毫無保留的信賴和深深的依戀。我像欣賞一幀美麗的風景一樣欣賞著老倆口,能夠擁有終生不渝的愛真是幸福啊!這對老伴真讓我羨慕。 有時,我會走近老倆口和他們閑聊幾句。我想聽他們講講自己的愛情故事。在我的軟磨硬泡下,奶奶像講述一個美麗的童話故事一樣娓娓動聽地講述起他們的愛情故事。五十幾年前,奶奶是一個花季少女,美麗、多情、活潑、對未來充滿幻想,又因為家境優渥受到了很好的教育,這樣一個天之驕子一樣的女孩子自然少不了追求者。而爺爺出身貧困,靠著頑強的毅力邊打工邊上學念完了大學課程,因為成績優異留校當了一名老師。奶奶和爺爺陷入了熱戀,倆人如膠似漆,難舍難分。由于爺爺是家中的長子,要養育五個弟弟妹妹,一大家子人全靠爺爺的工資生活,其困難可想而知,爺爺的責任很重。因而奶奶的家人不同意女兒與一個窮教書匠結婚,奶奶的母親甚至以自殺相威脅。可是奶奶是個意志堅定的人,一旦認準了一件事就要堅持到底。頂住強大的壓力,奶奶與爺爺結婚了。因為這份婚姻來之不易,所以奶奶和爺爺都格外珍惜,在生活中相敬如賓,從來沒有紅過臉吵過嘴,日子雖然艱難,然而在奶奶與爺爺的努力經營下,非常甜蜜幸福。 奶奶與爺爺養育了3個子女,兩個女兒現在生活在美國,他們和小兒子生活在一起,兒子對他們非常孝順,精心伺候著老倆口,不讓老倆口受一點罪。老倆口以前幫著兒子帶孫子,現在孫子大了不用他們照顧了,老倆口就怡然地安享晚年,每天散步、打太極拳、看看電視,日子過著很舒服。 突然有一天,我再也見不到老倆口了,我預感到有什么不祥的事情發生了,就不安地來到老人家。當我敲開門,一張慈善友好的臉隨著打開的門出現在我的臉前,我仿佛看到了爺爺年輕時的相貌。這是爺爺的兒子。他請我進屋,黯然地告訴我,他的父母都已經過世了。爺爺奶奶走得很安祥,沒有受罪,也沒有痛苦。他們身體一直很好,已經20年沒有生病沒有吃藥了,他們是老死的,死前沒有任何預兆。是奶奶先走的,當時奶奶躺在床上,對老伴說:“我累了,讓我在你的肩上靠一靠。”這一靠就成了永別,奶奶再也沒有醒來。過了不多久,爺爺也安然地去了。臨走的時候,倆個人依然是手牽著手,手牽得很緊怎么也掰不開。爺爺和奶奶沒有同一天出生卻同一天駕鶴西去,死得那么美那么幸福,真是有福氣的一對知心愛人。 爺爺奶奶長達半個世紀的愛情讓我懂得了,世上有永恒的愛情,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真心為對方付出,愛情就永遠不會隨年華老去而褪色,愛情會永遠留駐在彼此心間,從心里開出永不凋謝的鮮花。 愛情可以創造奇跡,愛情是人間最美的風景。 冬日里的風景 文/吳梅 “四時之景不同,而樂亦無窮也”,暑往寒來,四季輪回,不同的季節,有著不同的美麗。就是在冬日,我也為時常能發現身邊的各種美景而欣喜、感動。 小區的東南角有個梅園,每當寒冬來臨,幾十株梅樹像聽到集結號似的,爭先恐后地綻放,黃的賽金,粉的如霞,白的像雪,無論是哪種顏色的梅花,走近一看,花瓣皆潤滑透明,像琥珀般玲瓏剔透。梅花的枝干均呈淺褐色,遒勁結實。梅花芬芳濃郁,清香遠溢,花開時節,走在小區里的每一條小道上,都有浮動的暗香隨風襲來,為你引路,讓你在微醺中陶醉。偶爾,我禁不住梅香的誘惑,偷折一枝梅帶回,插在書房的筆筒里。頓時,樸素的筆筒因梅的點綴變得活潑俏麗起來。 冬日的郊外別有風情。那一方方水田,水汪汪的一片,微風一來,水面皺起一道道細細的水紋,一道趕著一道,像急著去趕趟似的。田野中間,還零星散布著大大小小的農家菜地,菜地里那碧綠的菠菜、蒜苗、韭菜、大蔥等等,在陽光的照耀下,油亮油亮的,彰顯著生命的色彩。村莊的周邊,隨處可見或大或小的池塘,成群的鴨、鵝,或在岸邊休憩,或在水面上覓食、戲水,為冬日的鄉村增添了很多動人的韻味。郊外的馬路兩邊,長滿了荊棘和低矮的樹木,間或還有不知名的小黃花不俗不媚地點綴其間,為樸實的鄉野涂上一抹抹溫柔的詩意,讓人看著不禁心生歡喜。 冬日里,我喜歡站在門前的長廊上,抬頭眺望天空,時常能欣喜發現,掙脫了霧霾糾纏的冬日天空竟是那么高遠、空闊,白云一縷一縷地在天空中隨意地飄蕩著,輕盈、純凈、空靈,這讓我想起塞尚筆下普羅旺斯的天空,估計也是這般隨意自如吧。冬日里,我時常去家附近的湖邊晨練,好多個早晨,我都被湖邊樹上掛著的那一排排長而亮的冰凌所吸引。就是這些冰凌,曾給予童年時的我們無窮的快樂。這些冰凌現在我看來,就像一根根敲鼓的棒槌,敲打出冬季里串串和諧、歡樂的音符;還有,冬日里,要是逢一場大雪光臨,那雪后晶瑩的童話世界,那矗立在雪地中間一個比一個更有喜感的雪人,對我來說,都有著一種妙不可言的誘惑。 誠然,冬天沒有春的生機勃勃,沒有夏的綠意盎然,沒有秋的金黃收獲,但它飄逸恬靜,古雅沖淡。如果你是生活的有心人,就是在嚴冬你也能捕捉身邊的很多美景,這時你定會恍悟,原來冬日里也不乏詩意與詩情。 那片愛和希望的風景 文/拉比 一顆種子,一份愛會經過漫長的努力,把泡影變成希望,帶來一片新綠。 ——題記 幼時的我,看著電視里的仙女播下一粒種子,一揮魔棒,參天大樹便拔地而起。出于好奇,我在外婆家青石板間貧瘠的土地里埋下了一顆核桃,等待奇跡的發生。 再回到外婆家的時候,我已經成為一個讀《哈利波特》的少年。走在白墻灰瓦的青石板巷口,有陌生,有熟悉——一切都已被時光的車輪碾壓。來到熟悉的老房子前,只見泛黃的春聯還殘留在墻上,依稀可見“歲歲平安”幾個字,卻已掉了些邊角。黃金葛藤爬滿了雕花的門窗,夕陽斜斜映在斑駁的磚墻,散發一絲的慵懶。鋪著櫸木板的屋內還彌散著外婆當年釀的豆瓣清香。小院依舊像記憶中一樣,黑白兩色,樸素清淡,但外公外婆卻變了,余暉投射在他們古稀的銀發上,反射出一層霜光,身旁的一根拐杖陳舊卻有力量…… 突然,交錯的青石板間,一抹綠躍入我的眼簾——幾條枝椏掛滿了綠葉,雖然還不茁壯卻已生機盎然。清晨的陽光撫在它的身上,就像剛睡醒的嬰孩,恬靜可愛,又仿佛一株近水龍膽,清澈婉約。這一抹綠在這張黑白的家鄉畫上極力渲染著自己的存在。“知道那棵小樹嗎?”外婆的話打斷了我的遐想。只見她坐在屋前的小凳子上,臉上蕩漾著芽苗一般的笑,稚嫩又富有生機。“還記得你種下的核桃嗎?幾年過去,都沒見什么動靜,我和你外公都以為它不會發芽了,不過我們還是時常給它撒點水,施點肥,吧啦著眼睛,指望它什么時候冒個小芽呢!”“這可不,都長得有你離開時那么高了!”外婆的話音緩緩落下,我卻陷入了沉默。 一顆被兩位閱歷豐富的老人判了“死刑”的種子,經過漫長的守候終于破土,成就了衰老的院子里,一道靚麗的風景,凝結的是老人多么深沉而又綿長的愛啊!這棵核桃樹,不就是我的化身嗎?在他們眼中,也許我從未曾離開! 我拿出手機拍下這棵核桃樹,還有樹下的老人,收藏起這片希望的風景,愛的風景,入心的風景。 >>>更多美文:好文章

JJ118RBR5VERG18E


台中烏日戴森空氣清淨機水貨維修推薦》
嘉義LG吸塵器電池更換推薦》 如何清潔dyson吸塵器的濾網以保持最佳效果?潔森工坊戴森維修好評連連台中北屯戴森 v8拖頭清潔推薦》 如何找到專業的Electrolux吸塵器維修服務?潔森工坊戴森吸塵器維修專業服務

arrow
arrow

    s66yjg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