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IG個人追蹤數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影片瀏覽人次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衝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fb粉絲團總讚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臉書特定留言讚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影片瀏覽人次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臉書個人追蹤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

愿你有喜歡做的事,也有不屈才的心  文/花拉拉  1  表妹大學畢業后簽到了一家不錯的企業,競爭非常大,半年實習期結束后五人留一個。  我們都覺得她壓力一定很大,可她卻奇異地感覺非常輕松,因為公司并沒有給她們安排太多工作,每天除了整理一些資料,就是為同事們泡泡咖啡。當然,與她們的工作量相符,實習期里,她們的工資也相當低。  而整理資料和泡咖啡誰不會呢?正是因為工作難度低,工資又差,才過去一個月,實習生中就有人辭職,理由很統一:“泡咖啡太屈才,我是重點大學本科畢業生,為什么要做這些?”  其中一位辭職的姑娘和表妹關系好,不僅自己辭,還要介紹表妹也來自己的新公司。公司小是小點,但好在薪水可以立刻翻倍,人也非常忙碌非常充實。  其實,表妹泡咖啡也泡得很疲憊,而且原先的實習生剛走,新的實習生馬上補充進來,分分鐘被代替的感覺實在不好。但表妹看出這并不是常態,因為公司前輩們各個忙得要死,拿的工資在這座城市也絕對屬于高薪。  既然決定留下,表妹變得很用心,沒事就看相關書籍,力爭將整理資料和泡咖啡這兩件事做到完美。有一天我去她家做客,發現她竟然買了一臺咖啡機,不僅談起咖啡的種類如數家珍,零基礎的她居然學會了咖啡的拉花。看著咖啡杯里那朵簡約的玫瑰,我有說不出的驚喜。  天助有心人,半年過后,表妹留在了那家單位。如今,她再也沒有賦閑的時光,而是成為一天恨不得當兩天用的職場精英,有很多實習生排隊來為她泡咖啡。  談起那段實習經歷,她說:世上哪有屈才這回事?當你真的用心,你會發現做好一件小事也是不容易的,里面涉及的知識博大精深,需要我們懷有很深的敬意,付出極大的誠懇。  2  用小事考驗員工的工作態度,并不是表妹所在企業的獨家風范。以前做記者時,我采訪過一位知名企業的總裁。她提到自己選員工的宗旨,工作能力差一點無所謂,但工作態度一定要認真,對企業一定要有愛。所以,她總把一些相同的小事交給不同的員工做,比如設計一份表格、做一個PPT。結果很有趣,總是能力中上的員工完成得最棒。  當時,我特別納悶。其實,我自己在工作中也常見到有才華的人恃才放曠不得志,反而是工作能力中上、工作態度勤勤懇懇的人一直在往上升,我覺得特別不合理。  總裁一笑,為我解疑。她說,一個人對待工作的態度就像結婚,如果一個美女選擇和一個平凡的男孩結婚,卻一直抱著下嫁的心理,覺得自己很委屈,要求男孩通過其他途徑彌補她、呵護她、加倍對她好,否則就要撲扇著翅膀往高飛,你覺得男孩累不累?  我聽完一愣,覺得非常震撼、非常有哲理。  企業就像男孩,一個企業如果想長久地穩穩地做業績,進入高層的人絕不允許有一顆“下嫁”的心,而懷有“屈才”心理的人和“下嫁”有什么區別?!“恃才放曠”不尊重自己所做工作的人,不會珍惜工作機會,自然不會懂得感恩。  3  不僅工作如此,其實任何一件小事都是這樣。  25歲以前,我一直覺得女人要實現自己的價值,就一定要有過硬的專業知識,會銷售也好,會寫稿也罷,總之,洗衣做飯收拾房間之類都是小事,會賺錢才是衡量成功的第一要務。  所以,我們班有一位成績頗好的女生因為特殊原因要去做家庭主婦,我還覺得特別可惜,太屈才了不是嗎?早知畢業后要天天做家務,何必辛辛苦苦地高考、讀書呢?  直到前幾年,我因帶娃辭職在家,每天面對被寶寶搞得烏煙瘴氣的房間無從下手,真恨不得坐在地上大哭一場。這才知道,覺得“屈才”的事也并不那么好干!  為了學習收拾房間,我在網上買回一本關于收納整理最暢銷的書,無意中接觸到一位最會做家務的女性——近藤麻理惠。從上幼兒園起,她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清潔、整理家人弄亂的房間。經年累月,就是這樣一位普通女孩,在出了一本關于收納整理的書籍、將自己做家務的心得與大家分享、幫到千萬不懂收納的主婦之后,竟迅速紅遍全球。  英國媒體稱她是“日本整理女王”,美國《時代》周刊對她更是不吝贊美,將她評為“2015全球最具影響力100人”之一,上榜理由是特別會做家務。  而這些贊美不僅帶給她名氣,也帶給她非凡的財富。全球無數名門主婦花重金排隊請她進行一對一的家務指導,她的講座更是一票千金。  當最會做家務的女孩影響全球、與億萬富翁們比肩,當教別人如何做家務成為金光閃閃的高端職業,我們的價值觀是否經歷了洗禮?  4  古人說,一物精致便可動人,而這“一物”并沒有高低貴賤之分。  簡單的事,誰都會做,可越是簡單越不容易出彩。重復的事,誰都會厭煩,但愈是厭煩愈考驗做事人的耐心和智慧。  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愿你認真對待經手的每一件小事,既有自信也有謙卑。  也愿你,虛懷若谷、事無巨細,有一顆不屈才的心。  作者簡介:花拉拉,深度宅女,迷戀溫暖,向陽生長,感恩善意,微信公眾平臺:花拉拉(hualala324)。已出版小說集《女人,培養你的戀愛力》、長篇小說《閨蜜時代》。文章首發寫手圈,轉載請聯系寫手圈。 愿你成為自己的太陽,無需憑借誰的光 愿你的修養配得上美貌 愿你無論在哪個年紀,都不再恐慌分頁:123

要戰勝自己,沒有人愿為懦弱買單    很久沒有見到小凡了,我們只是在電話中聊聊天,談談地,在談天說地中,感覺到小凡對自己很缺乏自信,把小問題看成了大問題,沒問題也自找問題。已經是準高三的學生了,這種心態是很不好的,需要及時糾正和調整。昨晚我把小凡請到了我家。我是看著小凡長大的,由文靜內向的小姑娘已經出落成一個標準的美女了,真是越來越漂亮了,看見小凡,真是非常喜歡。我們談了一個多小時,小凡很認同我的觀點,她知道阻礙自己前進的不是遠方的目標,而是鞋子里的一粒沙。不能自尋煩惱,不能自我設限,要放開眼界,要敞開胸襟,這樣才能戰勝自我。我也想把讀過的一篇文章送給小凡,希望她堅強!    懦弱是什么呢?是羊的綿軟,是鼠的驚怯,是鼬的疑懼,是忍氣吞聲,是茍且偷安,是臨陣脫逃,是浩瀚的詞匯里,所有最沒出息的詞的結合體。    懦弱的人,身體活著,精神早已遁于塵外。    三千里江山,不畏風狂,不懼雨驟,不怕潮涌,不驚栗于一切寒霜雷電,是的,全無畏懼。僅是因為,這江山的內里,是血性,是剛強,是堅硬的骨,是不屈的魂。    這個塵世,所有的尊崇和仰望,所有的風流和威武,所有的敬重和屈從,所有的話語權和決斷權,甚至是所有的阿諛和諂媚,只會指向一個方向:強者。這是不公平之巔的最大的公平,這也是橫掃一切的法則。也就是說,這天下,永遠是強者的天下。懦夫也可以說話,但只能說給風聽,其實風也不聽,一路長亭更短亭,只是為了把這些話丟得很遠很遠。    人微言輕,無奈,只好卑作風語。你只是存在,卻從來無足輕重。這是一個懦弱的人,用懦弱為自己在這個世界買下的永恒的位置。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可以不剛強,但一定不能懦弱。不剛強,人生也不過是平淡。(勵志名言  www.lz13.cn)若是懦弱,則屬于一個人的氣概盡失,氣概失則氣象盡,氣象盡,即便百轉千回,沉舟側畔,過盡千帆,也只好一個人喑啞黯淡。    剛強是人生的烈酒,三杯上馬去,會讓一個人橫刀立馬,威風八面,成就英雄的一段傳奇。懦弱是精神的化骨散,一個人若懦弱了,先是精神萎落了,然后,人格也就徹底淪陷了,最后,成為人見人欺的懦夫。    沒有誰生來就是懦夫的。江山是一座城池一座城池丟的,精神是一段血脈一段血脈淪陷的,人格是一節骨一節骨矮下去的,人生是一寸光陰一寸光陰投降到底的。    是的,再高大的巨人,最后,也會被懦弱,嚙噬成矮子。    懦弱源于內心的虛弱。一個人內心虛弱了,就再難施展開有力的手腳,再難呈現出威武的氣勢,再難樹立起堅硬的風骨,屬于生命所有剛強的部分,屬于人性中所有鋒利的部分,屬于人格中所有崇高的部分,也就煙消云散了。    人生天地間,忽如遠行客。若活到最后,能跟這個世界說一句:我,曾有血性地來過!    小凡,加油!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分頁:123

你真的打算湊乎著過掉這一生?  文/李筱懿  有姑娘給我留言:“筱懿姐,談戀愛了,見了男友家長,要催婚的那種。我不確定,他是那個我愿意用一生陪伴的人,又害怕往前再也遇不到合適的,糾結中覺得就這樣湊乎一下吧,有多少人不是隨遇而安呢?”  于是,我早晨4:30爬起來奮手打字,就是為了告訴你:  很多人都不愿意湊乎著過掉這一生。  我剛工作時遇到一位女上司,38歲,以那時的經歷看,簡直天文數字一樣的年紀(哈哈,你看到了別捶我),她第一天上班就給足我們驚喜與驚艷,簡直明媚照人:一頭烏黑講究的披肩長發,卡其色長褲白襯衫鮮艷的絲巾,身材高挑笑容開朗聲音清脆,外形好似亦舒女郎。  她聽到我們稱呼工作組里30歲不到的男同事“老王”,立刻反抗了:“你們不會叫我‘老C’吧?太難聽了!叫‘C姐姐’,不是‘C姐’啊,‘C姐’聽著像黑幫女老大。”  我幼小的心靈樂歪了,覺得38歲要是這樣好看,我也不貼面膜和時間抗衡了。  她帶著我做項目,出差,說起生活里的點滴,比如:大學和籃球隊隊長戀愛,忍了三年兩地分居,直到把他變成孩子爹;女孩要多掙錢多讀書,穿漂亮衣服看美好世界,千萬不要輕視財富,至少高考和財產都是我國相對公平的衡量普通人能力和水平的標尺;尤其,對細節或者關鍵堅決不湊乎——這句話我后來才有切身體驗。  她的級別可以住單間,有幾次為了和我聊天,倆人一塊定了套房。  我看到她旅行箱里的內衣,全部成套,精心搭配;每晚睡前,她在腳上涂厚厚的護足霜,吸收后套上棉襪睡覺;早起一張面膜,上妝方便神采一整天。  她笑著解釋,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講究,才是真正善待自己。  一次出差同居,她接完電話神色立刻變了,冷靜里的驚慌——兒子在學校樓梯不小心摔了一跤。  于是,我才知道她10歲的兒子,5歲時車禍右小腿截肢,孩子7歲時,籃球隊隊長和她離婚,帶走現金留下房子,孩子現在跟著她和外公外婆一起生活。  我實在無法把如此厄運和一個明亮的人聯系在一起。  那天晚上,我們聊了很多,從一個女生的大學時代,聊到初入職場,聊到愛情、婚姻、命運和意外。她說,孩子和離婚,是兩重巨大打擊,孩子出事的時候,身邊至少還有他;他走了,心里真的空了。當時也覺得,未來就這樣湊乎著過吧,還會有多少光明呢?健康孩子都未必有好前程,何況瘸腿的孩子?20歲的姑娘都未必幸福,何況35歲的女人?  那段時間,她老得特別快,白頭發拔一根長一束,心里像打了麻藥,無悲無喜無痛無淚,父母背著她商量多攢點錢,好給她留個后路。  她說的時候先笑起來了:“30多歲的人靠兩個快70歲的人攢錢,也太失敗了。”她這才卯足力氣掙扎著爬出“湊乎”的人生,活成現在的樣子。  當女人還是女孩的時候,不太明白自己的一生其實只是由幾個關鍵環節組成——親情、學業、職業、愛情、婚姻、子女、朋友、伙伴,那些貌似漫長的時光,都在為這些要素積聚能量,在不該湊乎的事情上湊乎了,未來也就只能湊乎了;在核心環節認慫了,人生也就真的認慫了。  誰都有迷茫無措,甚至被生活的巴掌扇暈的時候,其實,你和困難在賭一口氣,你的氣勢強過它,它就被你踩在腳下;你被它的氣勢壓倒,想湊乎了,就永遠都被它踩在腳下,被它整得服服帖帖,直到成為面目模糊的中年人,最終,變成目光渾濁的老年人,精氣神被那些或許只是階段性的挫敗磨損殆盡。  “湊乎”是件特別容易的事,尤其對女人,本來骨子里的果敢就不多,“湊乎”更是一張溫床,好像下雨天窩在家里,外面有風有雨有烏云,屋里溫軟可人,多好;可是,風雨總會停,門外還有陽光、藍天和廣闊的世界,湊乎慣了,你便惰性得再也不想多行一步路,多看一片風景。  我們身邊聚滿老老少少的“湊乎女生”,她們對職業湊乎,永遠當個好好小姐,做著馬馬虎虎的工作,十年八年也不過是熟練的新人,很難順著螺旋形的階梯走到夢想的崗位;她們對愛情湊乎,找個不咸不淡的人結婚,生孩子,老了才發現最可怕的不是孤獨終老,而是和讓你感到孤獨的人一起終老;她們對友情湊乎,身邊或許鬧哄哄圍了一圈人,真有心里話要緊事,卻找不到可商量的貼心伙伴,都是似近非遠的熟人,難有知情達意的朋友;對親情湊乎,懶洋洋寡淡淡,終有一天,子欲養而親不在,心里的后悔在某個被欺負而無人訴苦的晚上蔓延……  無論男人還是女人,總要對自己人、自己事、自己物盡心盡力之后,才體味得到滿足、愉悅和收獲。  湊乎,實際上是個不斷放低底線,容忍人生不停下滑與墜落的過程,你知道它的終點在哪里嗎?  生命個體的生存目標各不相同,我對寧靜致遠淡泊明志的人一直心懷敬意,可他們絕對不是湊乎著依靠不停降低的要求生活,恰恰相反,他們對世俗的喧囂與應酬堅決不茍同,這份活在熱鬧當下卻保持內心安寧的難得態度,更需要毅力與勇氣——千萬不要誤解“隨遇而安”這個詞語,它與“隨波逐流”完全不是一個概念,前者是經歷過繁花盛開看清看透之后澄明的豁達,后者卻是在該努力的時候放棄、該跑步的時候漫步、懼怕直面現實的逃避。  隨遇而安是適應,隨波逐流是妥協,也是為“湊乎”找的一個還算好聽的借口。  從一個較長時段來看,歲月像一條波浪線,起起伏伏,高高低低,高峰時期春風得意馬蹄疾不難,難的是谷底時分依舊愿意抬頭向上,努力仰望、攀爬、不湊乎,在關鍵環節不放棄,永不錯失站上高峰的機會。  好像我初入職場時遇到的那位“C姐姐”,即便在最黯淡的生活里,也始終保持著明媚的積極;即便在最有理由“湊乎”的時候,也堅決不“湊乎”。  欲達高峰,必忍其痛;欲予動容,必入其中;欲安思命,必避其兇;欲情難縱,必舍其空;欲心若怡,必展其宏;欲想成功,必有其夢;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親愛的姑娘,這是我特別喜歡的一句話,與你共勉。 你打算用什么打動別人? 做最壞的打算,存最好的心 金大中:苦難里的最壞打算分頁:123


買fb個人追蹤數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衝臉書特定留言讚 買IG特定留言讚 買單次直播人數 衝IG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IG普通全球粉買IG普通全球粉 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 增加fb五星/推薦好評

arrow
arrow

    s66yjg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