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買IG影片瀏覽量,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fb特定留言讚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IG綜合華人粉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IG影片瀏覽量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IG普通臺灣粉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衝IG粉絲團總讚數

人生無力感是最大的負能量  文/李冰潔  起源于昨天和老同學T約飯。T原本在外省念一所不錯的理工大學,后來因為課業猴不住,掛科嚴重,中途轉回本地院校。我偶爾回家時大家還會約飯,一是老朋友,二是念了大學之后就像過了分水嶺,混好混差都不會影響交情。然而一兩次之后,我越來越反感和他聊到前途規劃。他給我的感覺,越來越像個洞悉一切的蚱蜢,反復強調自己翅膀上穿著的那條或許并不存在的線。  “你覺得我適合做歌手嗎?”他問,“我覺得我在表演方面還挺有天賦的,我上臺不怯場,大一我演小品……”  “你是說愛好嗎?還是職業?”我覺得有點意外。  “我挺想做這個。不過好像太晚了,我學理工,而且我也沒有人脈。我也不會彈吉他……”  上個冬天見面的時候,我們這樣聊,那時他的父親正在忙前忙后試圖把他的學籍轉回本市。除了從藝之外,他又給自己提出了經商,進機關,做老師,進企業,乃至成為中國的名偵探柯南等等預設,然后慢吞吞地一個一個否決掉。當然我相信最后一個只是小時候某種狂熱的回光返照。  而半年之后,昨天的飯桌邊,我一個恍惚以為時間根本沒有流動過。T還是那么坐在對面,用含糊帶點兒憂心忡忡的聲口繼續說著:  “從政肯定不去,我爸就是公務員,我受不了中國的政治……經商?我覺得我太老實了,不會坑人。我也不想繼續學DZ,怎么說呢……G省那邊搞電子的很多,也掙不到什么錢,我覺得我對這個沒興趣……我可能去考個師范的研究生吧?可是人家說你學DZ的轉師范,你神經病啊……”  我覺得有種熟悉的無力感,把我的筷子往下拉,對,我也有過這樣的時候,像個被關在玻璃瓶里的章魚,無力地往四面八方揮舞著觸手。糾結,惶恐,覺得一切都有可能,一切都沒出路,一切都淺嘗輒止。  但那是在兩年前。我在復旦園里死活找不出個頭緒,干脆辦了休學進社會去找。很多人勸我說迷茫是二十出頭的通病,你不用著急你不用掙扎你等等,但我眼看著他們之中半數的人,跨過了二十跨過了二十五,眼見往三十邁了,那份兒迷茫卻似乎有增無減。我覺得我沒必要等了。  “喜歡和小孩子在一起就念師范咯。如果你勉強去做DZ行,十年二十年,最后說不定還得轉。轉師范現在雖然有議論,但你做的開心,說不定做上一輩子。做得好誰還敢議論你?”  “我告訴你我從小到大想做的事情,”他忽然又轉了個話題,“小時候我想踢足球,我爸很支持,我媽死活不同意,就算了;然后我很長時間想做偵探,你懂的,但高三的時候我媽把我的偵探書全收了;后來我喜歡生物,想做動物學家,但志愿又沒報……”  “為什么沒報?”  “其實我第二第三志愿都是生物類……”  “為什么不寫第一志愿?”  “其實你懂的,現在中國社會就這樣,我想做的事情現在中國社會根本不可能。”他打斷了我,“中國沒有偵探,動物學家十幾年都在深山老林里面……”  是父母的強迫,是志愿的限制,是環境的不如意,是一切的一切,甚至是“現在中國社會”導致的我二十多歲還茫然徘徊找不到目標呀!跟我自己沒有關系呀!非要說有的話,只是因為我“老實”,“受不了中國的政治”才不合適那無數條出路呀!但我現在,就是一事無成,甚至一無所想成,怎么辦呢,我也很痛苦呀!我也很有才華的呀!初中口算比所有人都快,高中還能看一遍英語reading就背的下來呢!  我真的非常,非常反感這種無力感。  它是以雞毛當令箭式的自信為基礎,從這種自信泡沫頂端一躍而下,重重跌進現實時產生的疼痛。龍生龍,鳳生鳳,如果你很清楚自己是只小老鼠,自然二話不說去打洞。(www.lz13.cn)問題是你不清楚。你不清楚自己現在的平臺,未來的潛能,不肯屈從現狀,不肯攀附人脈。你無法控制自己每天早起鍛煉,晚上早睡,工作三小時,念書四小時,你充滿焦慮和誠懇地問別人不想學習怎么辦,總有拖延癥怎么辦。別被這個杜撰的病名騙了,它不需要輔助治療,只需要割掉懶筋,自行割掉。一個人對自己都無能為力,他還能對什么堅定有力。  曾經有一次我和老吳先森聊命,那時我在三聯實習,一次突然爆發的辦公室風波,把所有實習生都清出了崗位。包括一個已經實習了大半年,本來就要留用的姐姐。我說,進入社會之后很多次覺得無能為力,你說不清風暴什么時候就來,就像一個蚱蜢,這一刻你以為你自由著呢,其實腿上早給人串了繩子。  老吳先森不屑道:串了繩子你也得拼命蹦跶,不然怎么證明你還活著?  我想把這個故事講給T聽,想了想還是沒開口。  前途既無可規劃,只能坐在高高的骨堆上,聽他講那過去的事情——“初中時候體力頂峰一百米短跑多少秒”,“哎你們初中上數學課是不是都很討厭我口算那么快呀哈哈哈”,“大一我可是演員吶當著全系演小品”,興致盎然一開口就能主導飯局的大半時間,我坐在對面一邊點頭,一邊夾菜。“哦哦,啊對……”  我有的時候難以忍受喉嚨里巨大的寂靜,想告訴他我怎樣跑采訪,拍片子,遇見光怪陸離的藝術家,晝夜顛倒的酒吧駐唱,素不相識的骨肉之親,講講藝術圈的爾虞我詐、背叛、陰謀、挖墻腳。卻又覺得那些新鮮的經歷,就算是挫折痛苦,在他面前都那么壓人。  每次散席我都很心塞,老朋友們就是這樣走丟的。  似乎很難想象,那些和你共享了整個初中三年、高中三年教育的人,怎么會在彼此分開進入大學之后,快速地分化,蛻變成一個陌生的樣子。在你拼命克服本性里的消極、懶惰、畏懼時,有人已經堂而皇之地做了它的俘虜。我想每個人的心底都具備無力感,原始的對于時間、生命的無能為力,更不要說置身于現代社會,每一個人都經受著事業學業、買房買車等等一系列的壓力和擺布。  然而只有對抗它,你才能證明你活著。對抗到底,就是永生。 負能量:我始終不信努力奮斗的意義 如何才能讓自己時時刻刻都擁有強大的正能量 2013,二十句正能量為你加油分頁:123

丁玲:“三八節”有感  “婦女”這兩個字,將在什么時代才不被重視,不需要特別的被提出呢?  年年都有這一天。每年在這一天的時候,幾乎是全世界的地方都開著會,檢閱著她們的隊伍。延安雖說這兩年不如前年熱鬧,但似乎總有幾個人在那里忙著。而且一定有大會,有演說的,有通電,有文章發表。  延安的婦女是比中國其他地方的婦女幸福的。甚至有很多人都在嫉羨地說:“為什么小米把女同志吃得那么紅胖?”女同志在醫院,在休養所,在門診部都占著很大的比例,似乎并沒有使人驚奇,然而延安的女同志卻仍不能免除那種幸運:不管在什么場合都最能作為有興趣的問題被談起。而且各種各樣的女同志都可以得到她應得的誹議。這些責難似乎都是嚴重而確當的。  女同志的結婚永遠使人注意,而不會使人滿意的。她們不能同一個男同志比較接近,更不能同幾個都接近。她們被畫家們諷刺:“一個科長也嫁了么?”詩人們也說:“延安只有騎馬的首長,沒有藝術家的首長,藝術家在延安是找不到漂亮的情人的。”然而她們也在某種場合聆聽著這樣的訓詞:“他媽的,瞧不起我們老干部,說是土包子,要不是我們土包子,你想來延安吃小米!”但女人總是要結婚的。(不結婚更有罪惡,她將更多的被作為制造謠言的對象,永遠被誣蔑。)不是騎馬的就是穿草鞋的,不是藝術家就是總務科長。她們都得生小孩。小孩也有各自的命運:有的被細羊毛線和花絨布包著,抱在保姆的懷里,有的被沒有洗凈的布片包著,扔在床頭啼哭,而媽媽和爸爸都在大嚼著孩子的津貼(每月二十五元,價值二斤半豬肉),要是沒有這筆津貼,也許他們根本就嘗不到肉味。然而女同志究竟應該嫁誰呢,事實是這樣,被逼著帶孩子的一定可以得到公開的譏諷:“回到家庭了的娜拉。”而有著保姆的女同志,每一個星期可以有一天最衛生的交際舞,雖說在背地里也會有難比的誹語悄聲的傳播著,然而只要她走到哪里,哪里就會熱鬧,不管騎馬的,穿草鞋的,總務科長,藝術家們的眼睛都會望著她。同一切的理論都無關,同一切主義思想也無關,同一切開會演說也無關。然而這都是人人知道,人人不說,而且在做著的現實。  離婚的問題也是一樣。大抵在結婚的時候,有三個條件是必須注意到的。一、政治上純潔不純潔;二、年齡相貌差不多;三、彼此有無幫助。雖說這三個條件幾乎是人人具備(公開的漢奸這里是沒有的。而所謂幫助也可以說到鞋襪的縫補,甚至女性的安慰),但卻一定堂皇地考慮到。而離婚的口實,一定是女同志的落后。我是最以為一個女人自己不進步而還要拖住她的丈夫為可恥的,可是讓我們看一看她們是如何落后的。她們在沒有結婚前都抱著有凌云的志向,和刻苦的斗爭生活,她們在生理的要求和“彼此幫助”的蜜語之下結婚了,于是她們被逼著做了操勞的回到家庭的娜拉。她們也惟恐有“落后”的危險,她們四方奔走,厚顏地要求托兒所收留她們的孩子,要求刮子宮,寧肯受一切處分而不得不冒著生命的危險悄悄地去吃墮胎的藥。而她們聽著這樣的回答:“帶孩子不是工作嗎?你們只貪圖舒服,好高騖遠,你們到底做過一些什么了不起的政治工作!既然這樣怕生孩子,生了又不肯負責,誰叫你們結婚呢?”于是她們不能免除“落后”的命運。一個有了工作能力的女人,而還能犧牲自己的事業去作為一個賢妻良母的時候,未始不被人所歌頌,但在十多年之后,她必然也逃不出“落后”的悲劇。即使在今天以我一個女人去看,這些“落后”分子,也實在不是一個可愛的女人。她們的皮膚在開始有褶皺,頭發在稀少,生活的疲憊奪取她們最后的一點愛嬌。她們處于這樣的悲運,似乎是很自然的,但在舊社會里,她們或許會被稱為可憐,薄命,然而在今天,卻是自作孽,活該。不是聽說法律上還在爭論著離婚只須一方提出,或者必須雙方同意的問題么?離婚大約多半是男子提出的,假如是女人,那一定有更不道德的事,那完全該女人受詛咒。  我自己是女人,我會比別人更懂得女人的缺點,但我卻更懂得女人的痛苦。她們不會是超時代的,不會是理想的,她們不是鐵打的。她們抵抗不了社會一切的誘惑和無聲的壓迫,她們每人都有一部血淚史,都有過崇高的感情(不管是升起的或沉落的,不管有幸與不幸,不管仍在孤苦奮斗或卷入庸俗),這對于來到延安的女同志說來更不冤枉,所以我是拿著很大的寬容來看一切被淪為女犯的人的。而且我更希望男子們尤其是有地位的男子,和女人本身都把這些女人的過錯看得與社會有聯系些。少發空議論,多談實際的問題,使理論與實際不脫節,在每個共產黨員的修身上都對自己負責些就好了。  然而我們也不能不對女同志們,尤其是在延安的女同志有些小小的企望;而且勉勵著自己,勉勵著友好。  世界上從沒有無能的人,有資格去獲取一切的。所以女人要取得平等,得首先強己。我不必說大家都懂得。而且,一定在今天會有人演說的“首先取得我們的政權”的大話,我只說作為一個陣線中的一員(無產階級也好,抗戰也好,婦女也好),每天所(www.lz13.cn)必須注意的事項。  第一,不要讓自己生病。無節制的生活,有時會覺得浪漫,有詩意,可愛,然而對今天環境不適宜。沒有一個人能比你自己還會愛你的生命些。沒有什么東西比今天失去健康更不幸些。只有它同你最親近,好好注意它,愛護它。  第二,使自己愉快。只有愉快里面才有青春,才有活力,才覺得生命飽滿,才覺得能擔受一切磨難,才有前途,才有享受。這種愉快不是生活的滿足,而是生活的戰斗和進取。所以必須每天都作點有意義的工作,都必須讀點書,都能有東西給別人,游惰只使人感到生命的空白,疲軟,枯萎。  第三,用腦子。最好養成一種習慣,改正不作思索,隨波逐流的毛病。每說一句話,每做一件事,最好想想這話是否正確?這事是否處理的得當,不違背自己做人的原則,是否自己可以負責。只有這樣才不會有后悔。這就叫通過理性,這,才不會上當,被一切甜蜜所蒙蔽,被小利所誘,才不會浪費熱情,浪費生命,而免除煩惱。  第四,下吃苦的決心,堅持到底。生為現代的有覺悟的女人,就要認定犧牲一切薔薇色的溫柔的夢幻。幸福是暴風雨中的搏斗,而不是在月下彈琴,花前吟詩。假如沒有最大的決心,一定會在中途停歇下來。不悲苦,即墮落。而這種支持下去的力量卻必須在“有恒”中來養成。沒有大的抱負的人是難于有這種不貪便宜,不圖舒服的堅忍的。而這種抱負只有真正為人類,而非為自己的人才會有。  一九四二年“三八節”清晨  一九四二年三月九日《解放日報》第4版。 丁玲作品_丁玲散文 丁玲:記游桃花坪 丁玲:彭德懷速寫分頁:123

董橋:也談花花草草  又買到一本跟中國有關的英文書。  作者是希拉·皮姆,寫的是奧古斯廷·亨利的傳記,書名叫《樹林和樹》。  喜歡這個書名。喜歡封面上的夕陽、矮籬、林子。雖然不懂植物學,對花草樹木興趣很濃。翻翻周瘦鵑花花草草一類的文章,也覺得舒眼。  那天晚上,匆匆看完第一卷。  那是一八八一年,這位北愛爾蘭人開始到中國一處海關做事。后來。他開始采集植物,好幾年里,陸續把中國野生花卉的標本種子寄回英國幾個重要的植物學研究機構。  書的附錄上列出清單,說明亨利在湖北和四川采得八千一百六十一種花卉,在海南島采得八百三十九種,在云南采得四千八百種,在其他偏僻的山野里采得九十種,在臺灣采得二千零九十種。總共是一萬五千九百八十種。  當然,寄到英國去的,都是曬干的標本。  當然,在他之前,有幾個歐洲植物學家,也把好多種中國花草運到歐洲來;在船上熬了四五個月,死的死,活下去的也不少。那是公元十七、十八世紀的事了。  再早的時候,中國一些花卉,已經過波斯,經過絲綢之路傳到西方去。  聽說,一世紀羅馬雄辯家費里尼已經提到過中國的金針菜。  聽說,古希臘老早就有中國的桃樹杏樹。  又聽說,馬哥勃羅說,中國有一種卷菜那么大的玫瑰花;那該是牡丹了。  到了十八世紀末葉,英國植物園決定要大量采集中國花卉,移植到英國來。可是當時,中國不歡迎外國人到處亂走,他們只能從廣東東印度公司托人輾轉采集花卉。  《樹林和樹》這本書,不太提到中國植物西傳的歷史。作者幾乎都用亨利生前的書信湊成這部傳記的骨架,可惜看不出她對處理這種資料有什么獨到的地方。她對中國不了解,文思難免就枯澀了。  可是,對我來說,這些(www.lz13.cn)都不要緊。  對我來說,最開心的,是想到亨利到處彩集花卉的那種樂趣。仿佛“春山霽時,滿鼻皆新綠香,訪鼓樓坑十里桃花,策杖獨行,隨流折步,春意尤閑”。  深夜找出周瘦鵑那本《花花草草》,偶然翻到他引了宋代俞國寶的兩句詩:  歸來不負西游眼,曾識人間未見花。  亨利在十九世紀最后一年最后一個月最后一天離開中國,上船的時候身體又不舒服。他會有詩里那種感覺嗎?   董橋作品_董橋散文集 董橋:中年是下午茶 董橋: 另外一種心情分頁:123


買臉書個人追蹤數
買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增加臉書五星/推薦好評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買單次直播人數 衝IG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IG普通全球粉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衝臉書特定留言讚 買IG特定留言讚

arrow
arrow

    s66yjg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